生殖健康Web Directory

注意:仅仅以出售成人用品为内容的网站请不要提交本类别。 该类别收录提供性健康的信息和咨询的网站。 任何提供商品销售信息的网站应该提交到购物类别,而不会被收录到本类别,仅仅收录商品本身而不提供销售的网站例外。 性健康是指具有性欲的人在躯体上、感情上、知识上、信念上、行为上和社会交往上健康的总和,它表达为积极健全的人格,丰富和成熟的人际交往,坦诚与坚贞的爱情和夫妻关系。它包括以下三个方面内容: 1,根据社会道德和个人道德观念享受性行为和控制生殖行为的能力。 2,消除抑制性反应和损害性关系的诸如恐惧、羞耻、罪恶感以及虚伪的信仰等不良心理因素。 3,没有器质性障碍、各种生殖系统疾病及妨碍性行为与生殖功能的躯体缺陷。 性健康包括这样三个内容,即生殖健康、性心理健康、性生理健康。

Subcategories 3

Related categories 2

Sites 13

Loading Loading new listings for you to review...

Other languages 11